文章分類

2009年11月30日

有小JJ之-Nitro+CHiRA ニトロプラス キラルの森(奇拉爾森林) 擺飾篇

我的AKIRA是有小JJ的!!!

終於弄好櫃子擺飾好了XD
以前都只有買轉蛋(亂放),專門放模型之類的櫃子根本就沒有
不過因為接下來還要迎接LAMENTO盒玩10隻...蹦太君一隻...感覺會有漸漸增加的可能哩XD
所以就去弄了一個很普通的4格櫃啦

我的相機大概不行了
照的實在差強人意...Orz

sweet pool
老實說我覺得跟其他兩個系列比起來造型實在太平淡了XD
只有睦跟善彌看起來比較亮眼!
不過我實在對夫妻檔很有愛啊XDDD

Photobucket
某人看到以後說:原來是雨傘不是刀子啊?!

哲雄:這絕對不是歐吉桑拿傘法!折傘也是七大武器之ㄧ!(保護蓉司!)



Photobucket
蓉司:就承認你少年早衰吧...我不會介意的....


Photobucket
睦:蓉司要不要來一個漢堡!
蓉司:車站內...禁止飲食唷。
(我真的好想把那塊東西摳掉XD 其實我的睦在後腦杓上有點小瑕疵...還好對睦感情沒放太深(何?))

Photobucket
鬥爭的雄性兩枚!!
善彌:看是我的拳頭硬還是你的摺傘強!!


LAMENTO
這次跟著奇拉爾森林一起出的是爸爸、占術師跟可愛小商人
然後其實我一直覺的商人貓是腹黑或是有病嬌潛力...不知道為什麼...(KENJI的影響?!)

Photobucket
商人喵:前方的詩人請等等...這裡有很適合你的商品
爸爸喵:哎呀,是什麼呢?看看也好。


Photobucket
爸爸喵心中:結果我莫名奇妙買了很貴的的東西...(望著商人遠去的背影)



Photobucket
商人喵:瞧這個背影,不是能力超強占術師嗎? 要不要買幾根蠟燭?
(((其實我只是想拍尾巴XDDDD)))

Photobucket
商人喵:我這裡有批蠟燭好便宜的 (臉黑)
占術師喵:.....是這樣嗎(怎麼回事有莫名的壓迫感)

Photobucket
爸爸喵:您好...好久不見...剛剛我被硬是推銷了蠟燭..想一想我究竟買來要做什麼呢?
占術師喵:.....


咎狗之血
這次大家最期待的就是AKIRA裸襯衫了吧XD
到貨的時候,討論區出現了所謂的超隱版---AKIRA可脫+露小JJ!!!
聽說不是每一隻都有露小JJ的!
一聽到消息就立刻拆了KAIRA那盒...沒想到居然是有小JJ的!!!(感動流淚)

Photobucket
國王與寵妃(無誤)
AKIRA:喔嘎耶哩哪賽~~~


Photobucket
SHIKI:哪個傢伙對AKIRA出手的?!把小JJ給我伸出來!!

Photobucket
...對不起我沒玩過PS版...所以沒有設計對白XDDDD



重頭戲來啦!!!!!!


Photobucket
雖然不太清楚....(是說下面的血跡究竟是.....??)


Photobucket
但確實是有小JJ的!!!



web拍手 by FC2

2 則留言:

o架YaN❤ 提到...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喔...為什麼我的Akira沒有小JJ的...
嗚.......................我哭了........T_T"|||

L 提到...

TITLE: Re: o架YaN❤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很詭異的超隱版呢! 別傷心(拍) 其實小小的真的很不清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