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0年6月17日

【BL遊戲】花陰 -堕ちた蜜華- 遊戲心得 (你們感情也太亂!!) 嚴重劇透注意

我明明還有乙女18R的すみれの蕾跟乙女一般的BLOODY CALL還沒寫心得的
結果居然是最後玩的花陰,讓我很想寫心得爆氣啊!!!!!!

花町物語因為不是很喜歡朱璃的性格設定,所以老實說劇情記不太清楚
因此不知道花陰有沒有用到花町的一些劇情
不過用模糊的記憶比較一下這兩款...
花陰裡面人物的感情也太亂XDDDDDD 不愧是花街啊

大體而言還是有點狗血,不過我發現我有時候真的滿吃某些狗血劇情的^^"








大雷神和臣:學長兼前戀人

巽桑請借我皮鞭讓我狠狠鞭打他10大下!!!!
GOD!! 雖然大家都覺得花町很雷,可是我他X的覺得這個傢伙才是真真正正的雷神王啦!!!!
原本以為跟花町一樣,這一位學生可能也是走純情路線
結果他X的超雷!!!因為我沒看任何心得就開始玩
所以被雷的超爽....或許花町是雷在劇情的部份,可是花陰這一位雷神王才是真的讓我受不了!
比起朱璃太容易被吃、太笨這點,這種傢伙真的是我最討厭的!!
第一次和臣去見伊織的時候突然就想來一砲我就驚覺不妙
不會嫌棄喜歡的人身體是很OK的,可是和臣根本不是這樣
他根本就是不在意伊織的任何事情!!!!!!正常人如果遇到戀人身陷火海的狀態
不可能會第一次去工作場所就做那檔事吧!!!!!才第一次見面又是這種悲慘狀況怎麼做的下去啦!!!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火都上來了,連冬吾殿都傻眼啦!!! 僕你X啦!!!僕勒!!!!(感覺自稱用僕讓我更不爽XD)
 

最後的伊織表現的非常有骨氣、堅強、高雅!!!!!
嗚喔喔喔!!!現在看到和臣的臉就好想打人!!!!




修:帝大教授也是和臣的英語老師

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裝外國人語氣
不過設定是外國人好像也沒辦法
一開始說到寫物語跟要求伊織說怪談
我就覺得設定好像京極堂小說裡提到的那一位專門寫妖怪故事的外國人
結果後來的劇情讓我更加確定編劇也愛京極堂啦XDDD
圖片1
姑獲鳥之夏 狂骨之夢 魍魎之匣 鐵鼠之檻...(還照出書順序排是怎樣...)
圖片7

這件和服...莫非是在暗指絡新婦之理XDDDDDD

唔~回到劇情!
總之,修就是一個放蕩的外國人認真愛上男妓的故事(也好有藝伎回憶錄的Feel)
圖片3
圖片4
我很喜歡看這樣的發展XD
就是受的一方突然開啟了攻的開關後被推倒的劇情
雖然是很老的橋段但是我就是吃這一套....(很喜歡這張CG所以放了XD)

不過修的路線有我很不喜歡的劇本安排...就是生病
我就是邏輯上無法接受明明是同樣一個人,怎麼不同路線之下,好結局就幸福快樂,壞結局突然就得不治之症這種的 囧
明明身體都是同一個人啊!!!!就算想用得絕症很哀傷的這種結局,可是這種邏輯上我就無法接受阿!!!
根本感動不起來........
愛情度會影響得不得絕症實在太扯了...........無 法 接 受



冬吾葛格~ 伊織的分家的親戚

冬吾線其實是我最期待的一條路線
結果衝擊度沒有我想像的大,也沒有想像中的萌,但還是算比較好的路線XD
讓人情緒激動的部份,只有他耍盡心機讓和臣背叛伊織那一段劇情而已
贖身不成之後根本都是冬吾占下風啊XDDDD
滿意的只有冬吾把伊織變成人偶的那個BAD END...

不是說我喜歡變態結局...而是好結局我真的覺得營造的氣氛不夠
過程其實還OK,像是伊織不經意的回想起記憶、冬吾雖然面癱但卻漸漸溫柔
還有後來伊織取回記憶這些小事件都很OK
可是就是結局冷了下來...感覺就是火已經快燒到最旺然後沒炭了
颱風的那個劇情轉折安排的有點突兀的關係吧....
而且我本來很期待可以有10年前的回憶CG,結果也沒有
圖片10
圖片11
原本以為伊織終於要接受贖身了,還是被打槍...非常震驚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一段會是冬吾[-嗶-]了伊織,結果不是呢(不過也是在別條路線實現了...)

圖片20
回想起來的伊織叫了葛格大人....感動!!!!

圖片22
圖片21
同類的三位XDDDD 該說這遊戲都聚集了一堆偏執狂嗎....?



>獅子尾豪:黑道的下任頭目繼承人

直男!!!! (話說這種設定在BL GAME等同虛設吧)
其實我很喜歡豪路線,因為很歡樂XD
老是拌嘴的兩個人最後還是陷入愛河
圖片6
很在意被處罰的伊織是不是連小菊花也慘遭毒手XDDD 下面的門XDDDD
因為是黑道的關係,說話的用詞跟口氣都很有趣XD
也是豪路線很歡樂的原因,而且黑道害羞起來都超有喜感的XDDDD

圖片9
我很喜歡伊織的笑臉呢,雖然很多人的路線也都會強調伊織在喜歡的人面前真心開懷的笑
可是不知道為啥在豪路線感覺是真的是最開心

圖片10
硬是跟聖大人串通的豪,居然用了猶疑眼神的立繪...

圖片11
因為豪是直男,所以一直在猜初次H會是怎樣發展
結果原來是兩個人互不相讓,逞強所以做了,事後的懊悔超可愛XD

「以為我不敢做嗎!?我可是陰間!」
「有膽你就做阿!!!


就是這種感覺~~XD




聖:巽的老友,原來是官員,後來因為貪污案被嫁禍免職而來幫忙經營


一開始對他印象有點錯誤,以為是比較嚴肅的類型
結果原來是設定跟伊織差不多的個性,只是感覺上比較溫柔穩重(當然了是大人咩)
應該是所有路線中我最喜歡的吧
我果然喜歡這種差一線之隔就會壞掉的類型XDDDDD
自尊心高的人如果遇到挫折好像就會變的墮落又殘忍呢
可是本來明明會是溫柔又善體人意~
我想是因為教養好的人,平常會對自我的言行有更高的要求
一直維持很辛苦的,所以一旦崩潰就會很可怕

不過聖路線我想爆氣的 並不是 聖X伊織 路線
這個謎之結局我是最後打出來的...謝天謝地最後是以這個結局完食這個遊戲...

怎麼說
人物介紹那張CG就有一種莫名的氣氛
明明每個人出場CG都是獨照,就只有聖是跟巽的合照XD
但是因為我一直有 巽X朱 的先入為主想法
所以雖然覺得這兩個人有很多地方很可疑
可是都以為是用來埋跟伊織的梗或是跟朱璃的梗用的...
所以打出這個結局的時候,我真的對電腦大喊「真的假的啦XDDDDDDDD」

聖因為被上層嫁禍貪污而免職,為了讓好友打起精神
巽就請聖來幫忙
而在與伊織認識的過程之中,聖了解到自己過去的自大而改正
並且與伊織、巽、倉戳破上司的謊言換回清白,回到政治界後與伊織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這就是好結局...

壞結局就是沒有證明到清白反而讓狀況變的更糟
於是聖就墮落了,開始凌虐伊織...所以我一直以為壞結局就是這樣...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結局!!!!!!!!!!!!
墮落的聖說要處罰伊織
而且還把伊織帶到巽的房間...
圖片24
大家應該都以為會是要來個3P結局之類的吧...
結果我只能說我被算計了!!!!

圖片25
圖片27
(゚Д゚)(つд⊂)(;゚Д゚)(つд⊂)(((;゚Д゚)))我沒眼花吧!!!!?!!!!
結果居然巽就這樣跟聖親起來了!!!!伊織在一旁被放置PLAY!!!!!!
而且更震驚的是!!!那個巽他居然!!!!!!那個巽耶!!!!!

圖片27
慢著啊啊啊啊!!!!巽你在冬吾路線跟冬吾說因為是同類所以理解...原來對象指的不是朱璃而是聖嗎?!?!?! 我被你騙了啊啊啊啊!!!!!!(其實雖然我覺得指的還是朱啦Orz)

圖片29
那個巽居然會說出這種話!!!還是敬語!!喔!x的!起苦修!!!!!!!

圖片30
還一邊撇向旁邊的伊織烙狠話...!!!!巽怎麼突然好像變成蜘蛛精啦XDDDDDD
圖片31
不敢相信那個巽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圖片33
最終被攻略的聖!!
天啊!!!

這個END實在太令人驚喜了!!!!
圖片2
被摸屁股的聖...
這一張是一開始我覺得很好笑,所以截下來的

沒想到一切都是梗(抹臉)
圖片16
這張本來也是為了巽X朱所以截的,沒想到是暗示那兩人真的很不單純...
花陰的感情真的好亂啊啊啊啊XDDDD

圖片18
其實我滿喜歡蒼的 講話超直XDDD(看到這句話爆笑)
原來蒼喜歡伊織呢!!
某路線也證實了 伊織果然是翻不了身的總受...




我完全是為了聖路線的謎之結局所以寫這篇感想文來爆氣的XD
雖然那個老友結局很驚喜,可是這樣一來就會覺得 巽X朱璃 的路線變得好像不得已才那樣的...
我還是希望遊戲整體的邏輯程度強一點
我是那種寧願有怨念用腦補,而不要遊戲劇情本身邏輯很詭異阿!
同樣角色在不同路線卻有不同的身體狀況、行事態度,都會讓我覺得很不流暢...



web拍手 by FC2

2 則留言:

提到...

哦强!我第一论就把冬吾哥哥给杀了..==
说真我还想知道那个巽x圣的路线呢!
网络上找没有啊...

莉子 提到...

月你好~攻略我都是看日站的!比較詳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