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09年6月24日

很LAG的遙久時空2遊戲感想

我真的是超級LAG XDDD
其實我肖想這個遊戲真的很久了,但我又有那種想從1代開始玩的壞習慣...但是日文又差!!

無奈1代怎樣好像都不會中文化了,最近終於妥協...挖出快生灰塵的遙2下載檔....

然後...我真的應該早點玩的XDDD 都沒熱潮啦!!

因為真的很古久所以就不反白劇情了.......(其實我都盡量不寫到了XD)


不過因為真的太LAG了,加上角色8葉好多...再加上我其實還沒跑完全部,所以就擇角色聊一聊就好。


遊戲非常不拖泥帶水的直接進入異世界,女角也毫不拖泥帶水的接受了身為龍神神子

所以很快的就開始享受拯救京都與8位帥哥的戀愛冒險(?)的劇情。

不過暗榮的介面一向都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非常的不方便操作....

也無法快速SKIP看過的劇情,按的手快斷了...暗榮求求你們改善一下介面吧Orz不管啥遊戲都有一種無法暢快使用的feel......也不能隨時存檔...為了個小劇情不停SL大法加上狂點滑鼠.............

在完全沒爬文的狀況下,頭一次玩被分到了法皇派跟泉水(保志 )的身邊,好像滿幸運的?

然後也莫名其秒居然玩到可以選亞克拉姆線,但我還沒去跑亞克拉姆的結局就是了...這遊戲不能SKIP真是要命Orz

不過暗榮遊戲的好處就是設計的很細膩,有很多小細節都飽含著歷史跟文化的痕跡

這就是他們的優點吧!在人物設計上,立繪的表情變化很是細膩,加上劇情出現有聲優配音、背景音樂搭配時,真的都滿能感動人的。

然後我一直覺得這種到異世界冒險的劇情...其實都是在表達,我們必須面對人生中必來之事

即使你對那個命運或者未來感到疑惑躊躇或是害怕想要逃避,都還是無法避免的。

而這種拯救世界般的劇情,其實就是
把原本可以逃避掉的現實事物無限放大後的形象。


因為世界不能毀滅所以即使在怎麼痛苦或不樂意,還是必須要緊牙去面對

當背負著是拯救世界這樣重責的時候,就無法去逃避了...必須發揮出100%的能力...

不像是考試或是工作,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能夠逃避而且也確實逃避了,就像我當年逃避學數學一樣(嘆)

這類故事最後回到現實世界都只經過一小段時間而已,等於在宣告依舊無法逃開的的生活呢。

這類型遊戲都是希望可以帶給人面對現實的勇氣吧XDDD看著主角勇往直前的樣子好像自己也有了勇氣...

其實我在玩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像有著缺陷(失落之心)的八葉呀!!!完全不像女主角
...

嗯....好像講的太沉重了Orz 就先這樣吧! 以下就選喜歡的角色講講感想XD




天之青龍/源賴忠/三木真一郎

嗯...又是屎臉,加上主僕設定這太要命啦!!
不過遊戲沒有餘力交代跨越主僕之壁這一點挺可惜,我很喜歡那樣的劇情說。但是真要推薦,我覺得障礙之戀的劇情比較動人,我真正被打動是在障礙之戀,當然同派別的戀愛劇情是比較完整,但是最後的告白是障礙之戀比較感人!!
不過不知道為啥總覺得三木真一郎應該去配地之青龍XD我對他的印象好像都比較是那種形象的。說是這樣說...事實上我是遊戲玩到一半才去看聲優的(毆) 啥時我才能夠聽的出來聲優是誰呢?這麼鈍的耳朵..........


地之玄武/安陪泰繼/石田彰

整個遊戲我最喜歡他!!又是一個屎臉,我到底是怎麼了XDDDD不過屎臉很難聽...還是說面癱好了XDDD我改名叫面癱控好了
那個冷靜說話的語調我很喜歡,偶爾流露出感情的時候更是棒!!我超喜歡聲援他時會出現的那個微笑XD 初次相遇時那張在跟式神玩的CG超萌的(鼻血)最後一次齋戒那激動的樣子也好棒...
從人偶變成人的設定我也喜歡,應該說那種期待變成擁有情感之人的劇情我一向都很沒辦法的....尤其時最後了解到原來這是所謂的愛戀的那個時候。

不過有個表情讓我噴茶了
雖然喜歡他但是看到這個表情的時候我笑了...明明應該要是感動才對吧!

Photobucket
你是被誰充足了?!哪裡充足了?!那副嬌羞的模樣是怎麼回事!!!!!!XDDDDDD
Photobucket
這張的表情....真是超級大美人!!!我好想把你的頭髮解開!!!(夠了)

然後...
其實...
大概.. 就比較喜歡這兩個而已....(毆)


 哈哈!!其實我覺得下面這兩位也不錯啦,不過泉水(保志)是喜歡他的聲音,勝真(關智一)是喜歡外型。 泉水因為老是講佛呀宗教啥的,個人不是很喜歡(泉水讓我有被傳教的感覺,我只是不喜歡傳教的感覺而已,不是針對宗教)...勝真的劇情我覺得有點孩子氣,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所以就.....

這四人以外的8葉,幸鷹我應該會跑完,我喜歡他的劇情可是不喜歡綠色頭髮...有點殘念(居然卡在綠色頭髮XDDD 好難搞的女人)翡翠也是覺得聲音還不錯,含笑的眼神我喜歡,但是劇情我也覺得有點貧乏......有種失敗的大人的感覺XD可能好像看到自己一樣,所以不喜歡吧!!




最後其實我有被這對萌到↓
Photobucket
這主僕設定感覺好激烈~我喜番~~~



web拍手 by FC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