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09年7月2日

[乙女遊戲]Starry Sky -in summer-(星座彼氏)遊戲感想

今天全CG GET了!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夏天比春天好玩多了
劇情比較高潮迭起(?)一些
應該說春天版太簡單...夏季版有一張cg比較難到手XD

然後3人組好搶戲阿XD好可愛阿!全員結局的時候還對犬飼有點給他小小動心,白鳥也很可愛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熊跟拉脫維亞好像~個性也頗像的~XD(左) 回到正題跟三位男主身上!


木之瀬梓/福山潤/射手座:弓道天才、總是遊刃有餘的樣子,直白可愛的學弟。

宮地龍之介/神谷浩史/天蠍座:拼命三郎+傲嬌+不自覺抖S的同輩。(明明是自己M!!)

金久保誉/保志總一郎/金牛座:溫柔可靠的感覺,像哥哥般的存在的學長/部長。

最重要的分歧點是在選地火風水四星象的時候...要選跟攻略對象一樣的,而不是相性合的,不然沒有真結局的CG。
某一張比較難入手的CG就是選風象,之後劇情把愛均分給3位男主角...就會得到它了!


個人覺得會劇透的地方用白字了,可以接受麻煩反白囉orz

個人最喜歡龍之介(有看Spring篇就知道了),從看到人設的時候就喜歡啦XD
所以在攻略的時候,雖然覺得好拖戲~拖到我想砸螢幕但還是忍了下來
因為我一直相信天蠍是會爆發的!果然就在夾頭髮時爆發啦!!那時候整個人都飛躍了!!大大的飛躍了!!
龍之介就這樣親下去真是太棒了!好MAN阿!!
而後叫女主忘掉的劇情其實並不意外~但是我以為他會更早覺醒一點!
起碼在看到女角轉身淚奔的時候應該就要一把抱住才對阿!!!
結果還是被阿梓逼到絕境才有所行動~真是折煞死我了!
唉!不過我對這一型的真的很沒輒阿XD所以雖然一邊忍的很難受但還是一邊玩的好開心。
到最後還真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呢。

第二喜歡的是部長!
部長跟我同星座所以好感度本來就不低了,滿多地方是很相似
例如希望大家可以相處融洽、生氣起來很可怕這點XD
然後大家也不太會對部長開玩笑,感覺溫柔正經的人嘛~
腹黑的設定我就不清楚啦...沒人會承認自己腹黑的呢!
其實部長的劇情,讓我心頭一緊的次數是最多的
像是有意無意暗示女角啦(甚至有點耍著玩??)很曖昧的話語等等...
特別是最後從女主誤會部長有女友到部長說優勝才告白那一大段!!!
玩到我整個人在電腦前面扭~~拜託你們兩個人不要這麼喜歡搞曖昧好不好XDDDD
在旁人看來根本就是在搞曖昧,女主的鈍感在這一段無用啦XD我只看見搞曖昧的兩人!

然後...女主角去購物我還以為是要去買ONE PIECE!!!!(ワンピース)結果原來是指連身裙XD

最後是學弟小梓~
一直都對弟弟型沒有深刻的感覺,不過抓頭髮跟笑的樣子很可愛
特別喜歡看小梓笑的樣子!
劇情上而言總覺得有點奇怪,不過可能是因為日文差的緣故吧
小梓居然會對一年前與女主相遇沒印象(感覺不是像乙女遊戲會有的設定)
性格上感覺有點難捉摸,或許射手座真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放煙火熄滅那段特別有感覺
有一種想要抱住他好好疼惜的衝動!
因為個性上有反差的部份,在認真說話時特別能打動人呢

最後.....夏季版看不到三位的便服感覺好可惜阿
雖然我很愛弓道服,不過也想看看這三人穿便服是什麼樣子呢...
希望之後的秋、冬可以在CG裡當路人客串的時候穿便服!!

不過我愈來愈雷那個無臉女主角了!!!有時看CG看的很不酥湖!!!!!!!!!!!

很喜歡的一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背景有冬天版的學生會組、秋天版的教師組...怕有人會被CG捏到所以縮小

秋天組最期待雙子座老師!!是遊佐浩二阿!!!!
是犯規又邪惡的實習老師設定!!!



web拍手 by FC2

5 則留言:

venchild 提到...

TITLE:
SECRET: 1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最重要的分歧點是在選地火風水四星象的時候...要選跟攻略對象一樣的,而不是相性合的,不然沒有真結局的CG。』

原來是這樣子阿~難怪我一直破不了關(太堅持自我了)

真是太感謝你了~受用無窮!!

順便說一下(如果造成你的反感 刪掉此留言吧)我最先攻『宮地龍之介』,就這三位來講,我對宮地的第一印像(聲音)比較喜歡,然而,宮地卻不會說一些女生想聽的話,實在讓我很生氣(到最後才說了幾句,等到我花都快謝了!)之後我就選擇小梓~後來發現,其實福山潤還滿合我的口味的(聲音),開始喜歡上他了。我唯一就是社長沒玩~不知道為什麼,就算看過你這一篇動人的網誌,也提不起我對保志的興趣。以上!!希望沒造成你的反感~

~*by 路人venchild*~

L號(Lily) 提到...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呵呵~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OK的啦~社長也是因為同星座所以愛屋及烏XD 網誌有幫助到很開心~發現同好也很開心!!

Toxic 提到...

TITLE:
SECRET: 1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版主妳好~~
我用神秘五字去下載
SUMMER的好像死檔了Q_Q
請問可以補檔或另外提供載典嗎~~~好想玩啊(滾滾)
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ˇ感謝熱情分享!!! 現在跟SPRING努力中XD

Lily 提到...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summer我不是自己上傳的所以殘念Q口Q

Kui 提到...

TITLE:
SECRET: 1
PASS: 645556a7465e3c21e377a73e107063f6
龍之介好帥啊啊啊-////-

請問可以跟妳要旁邊StarrySky月曆的語法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