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09年9月27日

18+ 月ノ光 太陽ノ影 遊戲心得

最近終於把月ノ光 太陽ノ影通關了(你好LAG)
沒辦法因為又是無漢化的遊戲(噴血)
氣苦修~! 我的日語要再更進步啊!!!

這遊戲大家一定要通關阿XDDDDD 最後的特典實在太有趣了!我整個人在深夜大笑!
然後這篇文章很下品...(遊戲本身的因素始然)
而且我寫得落落長...
所以請先有心理準備再進入...


然後有劇情捏他請注意!!
有劇情捏他注意!















劇情短介:

主人公與一見鍾情的學長居然有雙親指定婚約關係?!正當兩人交往後不久,學長竟然要去英國留學一年,這之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人物介紹,女角(可更名)照慣例跳過(喂!)

甲斐聰/空野太陽(岸尾●輔)
傳說中的官配,就是與主人公有婚約約定的學長。簡單講就是一個各方面都很優秀家世也很好的人。


高見智也/春野風(●多野涉)
主人公的幼馴染...嘛...幼馴染繪有啥情感上的設定我想大家應該都猜的到....是屬於體育系的類型(籃球)。


遊佐拓海/安芸怜須 ケン(浜●賢二)
主人公跟高見打工地方的代理店長,看似有很多秘密的夜行性(夜生活)動物,人生經驗與閱歷豐富。


周藤信彥/南武哲好(增●康纪)
主人公、高見、涼子三人的班導(主科英語),外表給人嚴厲的感覺,無名指上有戒指的痕跡...


一輝/嶋崎比呂(成●诚)
主人公的弟弟,剛進入高一,興趣是足球。

女角:主人公的好友涼子、實習教師赤瀨 (也太大小眼了沒附圖嗎?!)

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就是如果我覺得會對不起良心的感覺的話,會先跑有良心的劇情...這樣才可以安心玩其他的劇情XDDDD,所以一開始就先乖乖的走學長路線囉。

甲斐聰:
一開始就乖乖的等他回來所以走純愛(?)路線...結果居然是女角攻XDDDDD(噴茶) 怎麼說,女角攻的遊戲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玩到,還無法說喜歡還是討厭,就是覺得不太習慣。不過病嬌路線我整個飛躍了,病嬌其實比較符合我對學長的印象啊XD 特別是明明是一樣的表情為什麼在病嬌路線看起來卻還是那麼有FEEL~這就是繪師的厲害了。這個繪師的人物,都看起來會有點壞掉壞掉的感覺,因為瞳孔都是淺色的的關係嗎XD 學長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心機超重的,所有做的一切都是在試探主人公,那個懷孕END真是太恐怖又太GJ了,喜歡掌控型愛情的千萬別錯過!!

一輝:
弟弟可以攻略本來還在想說是實弟嗎?結果果然這樣設定太犯罪了所以還是設定為表堂血親(其實在台灣這樣也很犯罪ㄚ呀!!)原來所謂的父親其實是叔叔,不過全家都瞞著一輝,但當然一輝早就知道了不然也無法攻略....不過一輝路線都是女角攻沒得選,其實人設挺可愛的,聲優也配的夠無辜,不過我向來都對弟弟型沒啥FEEL所以就排在第二個先攻略掉...劇情上比較無趣,大概就是主打血親禁忌之戀吧。

高見智也:
他的路線實在太豐富了...因為跟遊佐有關聯,所以有3批結局,而且3批結局還有兩種,高見路線還可以玩涼子結局,加上原本的純愛路線就總共4種。我個人還是無法喜歡多批的劇情(BL遊戲也是),還好只有出現一次XD 所以如果無視掉那一次...其實高見的3批結局我覺得還不錯,高見是完全的女主控,愛情有濃烈到!純愛路線整個很正直(這遊戲唯一感覺正直的路線.....)就是告白、見縫插針、得手這樣XD算是挺甜的,而且我覺得純愛路線的劇情把很多地方都串聯的挺緊密的,像是兩家親人的執著啦、弟弟的血緣關係啦、跟學長之間關係的處理啦,我覺得是做的最完整的,個人挺喜歡!!他的H劇情也挺好~很喜歡他的聲音表現,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春野風...XD 我玩LAMENTO的時候也挺喜歡ASATO的呢~想想這兩個人類型挺像的呀! 當然還有sp的小可愛(喂!)蓉司!!!

周藤信彥:
呼呼...其實我ㄧ開始本來就是打算攻略老師的(我真的很喜歡玩師生戀的劇情XDD) 所以留到最後攻略,老師你果然沒讓我失望是個大變●!!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面癱角色,加上又是教師設定,不過面癱的角色常常會讓我失望...就是情感解放前跟解放後沒有我想像中差別那麼多...不過周藤老師不會讓你失望的!雖然最後還是甜掉了(喂!) 不過其實太拘束的感情我也不是很喜歡,所以學長的劇情雖然很讓人飛躍,不過我真正喜歡的還是沒有失去常理的比較好。
我私心所以老師的有配圖解說!!(靠)
Photobucket
老師決定跟女主交往時的"警告"wwwwwwwwwww
Photobucket
老師你真的很敢講  如果女主怕到了,說不要怎麼辦?XD
Photobucket
這位是誰?XDDDD  是我們那位嚴厲的老師嗎? 在學校裝做沒事幽會就劈頭來這麼一句!!

Photobucket
!!!─ ─ ─ キタ─ ─ ─!!!  惡魔宣言!(還一附是女角的錯的樣子XDDDD)
(這繪師畫的眼神在說這種危險台詞時特別能傳達出那種感覺!!)
Photobucket
老師你果然是大變● !!!  因為太忌妒所以.....(請各位自行意會這一幕是怎樣囉...)

然後可能因為是大人的關係吧...很多台詞不是那麼好懂玩好久 囧 用詞好像跟那些年輕小鬼都很不一樣

不過我必須要說我很推老師的H劇情...不愧是大人阿...
然後雖然過程很變態但最終還是甜的XD

遊佐拓海:
咦?上面不是說最喜歡的會留到最後嗎?那這是...?
其實遊佐我本來是第3個玩的,可是玩到一半實在受不了所以先跑去玩高見路線了...之後就忘了他XD
因為他也有在高見的3批劇情出現....所以攻略完老師才想起來還有他XD

一開始會沒辦法繼續玩下去是因為他實在太囉唆了...(日文看起來很累阿)雖然很精闢的分析女主角的狀況但因為他態度一直很不明確所以感覺不耐煩,不過後來才發現其實他的劇情挺好的!!!這個遊戲叫做月之光太陽之光吧,月之光指的是甲斐學長,那麼其實太陽之影指的就是遊佐拓海。這是兩個人的畫↓
Photobucket

遊佐拓海一樣也是繪畫畫的設定,感覺是要做跟甲斐對立的角色,也確實是如此~而且他算是用不乾淨的手段得到女主,因為是在繁華街打滾長大的人,所以無法誠實的去跟人交往,當然最後他願意選擇信任女主囉,他的路線在後面噴了好多CG圖出來(嚇),而且都是那種看起來很純愛的XD 其實他內心是很缺乏"愛情"(廣義)的一個男孩。他最後說...他不想再失去能讓他信任的人,因為已經失去了很多,那一段真的有被MOVE到啊...還有女主被設定作飯不好吃(連弟弟都嫌)可是他卻吃的很開心,因為第一次有人做飯給他...遊佐さん你以前到底是過怎樣的生活啊!!!(泣)

然後他居然還用到卡夫卡變形記的捏他...還好我有看過書...不然那整段超難懂的......XDDD

總之遊佐算是我ㄧ開始沒啥興趣的角色,但玩完排名立刻躍進!!!XDDDD
可是H劇情...NO COMMENT...

Photobucket
喜歡馬尾+這這身衣服  XD






特別介紹通關特典:

最後通關後有特典:真實之愛XDDD 這實在太有趣了XDDD
點進去一開始是學長,原本想說也難怪啦...官配嘛...結果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原來是各個角色出來爭奪女角XDDDD  對話超好笑的,以下節錄一些。

Photobucket
XDDDD  學長居然說除了跟他以外的故事其他都是噩夢XDDDD

Photobucket
很嫌惡的說別人的不是阿學長XDDD
Photobucket
學長立馬被高見吐槽XDDD  最腹黑的角色XDDDD
此後當然每個人(包含涼子)都有出場互說不是,只是弟弟一輝一直插不上話XD

Photobucket
接下來開始爭誰能讓女主最幸福,老師果然是大人口吻調調,高見此時說他會一直守護女主,這時候學長的反應真的讓我噴笑XDDDD
Photobucket
有夠輕蔑的呀學長你XDDD 這個要搭配配音加上這表情實在太好笑了XDDDDDD
然後遊佐也見縫一起說起高見的不好,然後高見當然就反駁了!!
Photobucket
高見說的沒錯啊XDDD  遊佐真的是用最骯髒的手段XDDDDD

接著就攻擊說遊佐是放蕩(浮氣)的男人云云~~

可是接下來遊佐說的話實在太HIGH了XDDDD


Photobucket
天啊這實在太下品了我就不翻譯了XDDDD 就是這句話讓我在深夜大笑XDDDDDD
遊佐你也太直接了吧!!!(滾笑)
老師就受不了了,說這個男人居然如此下品不配女主
這時候學長又有意見了......
Photobucket
學長吐的好啊!!!老師的確也沒上品到哪...老師其實超下品的呀XDDDD
這時一直被忽略的一輝終於也抗議了!
Photobucket
對於一直被忽略的自己感到很不滿XDDD  然後大家的反應居然都很一致!!!!!
Photobucket
老師你太過分了!!!!XDDD 好歹一輝算是女主角主動選擇的耶XDDDDD

Photobucket
 學長更過分囉居然說跟姊姊如何如何的是夢XDDDDDD

Photobucket
此時涼子登場XDDDD 想來解救女主!
因為男生們開始進入誰最能讓女主"性福"
老師說經驗很重要XD
遊佐說技巧很重要!
學長說女生的情緒才重要!
高見說體能才重要!
最後弟弟因為都比不上所以放大絕XDDDD
Photobucket
可是你明明也只比高見小個1歲而已阿XDDDDD其實發展力也不見的會好到哪吧wwwww
雖然這個姊控是真的很徹底啦XDDDD

不過最後  涼子才是人生的贏家阿!!!!
Photobucket
女主最後放下爭吵的男性們跟涼子走囉WWWWWWWWW 不愧是徹頭徹尾的女性向遊戲啊XDDDDDDDDDDDDD

各位一定要通關看特典XDDD


喜歡的CG解說:

有幾張CG讓我印象挺深刻的,簡短介紹一下,但是不會介紹下品的畢竟網路公開不太好XD
ms09
最喜歡的一張,我覺得眼神抓的很好,很到味...有DOKIDOKI的感覺~!

ms08
雖然不喜歡弟弟型,不過這張CG把那種笨拙又壓抑的感情表現得很好XD

ms06
這種實際場景衝擊的感覺百分百啊!!!!超級真實XDDD

ms04
所謂的壞男人XD
ms05
老實說這張學長的表情超讚的XD 冷淡但又處於優勢的那種欠打的感覺wwwwwww

ms15
惡魔先生!!!最高!!!!!

這款遊戲不愧是經典...!(姆指) 大家務必要去試試!!

然後我很喜歡主題曲^^ 很好聽






web拍手 by FC2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看就覺得那個老師長得一付癡漢臉,那個未婚夫也很腐敗精英的樣子。

沒玩過這遊戲,不過我如果要玩的話,我只會選涼子大人和弟弟的路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