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09年10月4日

[乙女遊戲]Starry Sky -in Autumn-(星座彼氏)遊戲感想



終於等到了!! (感謝有愛的太太們!!!!)
這次是眾所矚目的秋季教師版...(我個人超愛玩師生戀劇情阿阿阿阿)
因為我是很怕被捏劇情的體質...
所以討論都忍住不看~不過有去看了投票~發現星月琥太郎好人氣!!
玩完後我明白了....我完完全全的明白了!!!
老師阿你目前是9個人中的第一名阿阿阿阿阿!!!!
某一張cg真是太要命了 (hp-9999999)



攻略注意:
學園祭cosplay服裝:星月-和服 直獅-制服 郁-執事服
個別攻略重要選項:星月-喜歡的人的事 直獅-經驗 郁-音樂

這次的選擇肢比較複雜,總之如果攻略A就盡量都問關於A的話題,非供略中對象的問題就選看起來最無關緊要的那個...至於劇情發展到後面的個人路線,選擇肢感覺變數也挺大...(而且很多選項根本就是語氣上有差而已) 就只好多試幾次囉XDDD

這次有個特別的地方,重玩會有男角的內心獨白可以聽XD 所以建議重玩聽獨白唷!!
以下有捏劇情慎入!!

有捏劇情注意!!



























一開始是月子意外聽到了星月跟陽日老師的對話,然後發現到了跟平常"老師"不一樣的一面而開始在意。開學後擔任保健委員的月子到保健室遇到了實習老師水嶋,水嶋一開始就展現出玩世不恭的態度XD 接下來就是故事開始!!

我覺得秋季組的共同特徵就是:
成人是很懼怕戀愛的!!

這一點我能夠體會。當已經過了可以為愛做一切事情的年紀(不就是高中生時嗎XD),交往對象會開始認真考慮"條件"的時候,成人對戀愛確實是懼怕的。所以秋季組整個都是女主角在倒貼的感覺比較多(除了小獅子)

按照攻略順序:


Photobucket


水嶋郁/遊佐浩二:一開始就是惡役XD

在看投票的時候就很納悶,明明遊佐挺受歡迎的可是人氣好像沒想像中的高啊?
玩了以後我就明白了XD

雙子座做雙面設定是很平常,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水嶋的"外現"部份一開始就是惡役了XDDDDD 老實說水嶋給人的危險氣息真的100% 他不相信愛情所以看到個性單純的月子的時候惡意特別展現出來。劇情中水嶋要求當所謂的一月戀人,看是水嶋認為的戀愛都是以利益為基礎,還是像月子所認為的戀愛是無所意圖。(簡單講就是有沒有真愛啦,但因為還包括了水嶋無法敞開心胸與人相處,所以講的比較複雜...)
老實說一月戀人的時候玩的很痛苦,因為每次相處的劇情都是在很肅張的氣氛下結束。水嶋經常說傷人的話,月子就是無言或是反駁。當然後來月子發現到,水嶋在傷害別人的時候其實受傷更深的是自己這樣乖戾個性,並且為了證明自己的決心所以不管水嶋如何對待都不會放棄!
水嶋因為唯一能夠信任的姊姊去世後又被樂團的成員棄置,所以無法打從心底相信人(包刮愛情)
而水嶋還真的因為害怕再跟月子接觸而做了挺過份的事情XDDD 老實說如果是我根本沒辦法忍受這樣的男生吧.....
然後最後水嶋實習結束要離開的時候,他說不用送他了覺得很麻煩。月子還幫他翻譯成"其實感覺有點寂寞呢大家能送我真是太好了"(憑印象的因為日文差 總之意思差不多...)。XDDDD
說穿了水嶋就是"傲嬌"
不過我也確實覺得只用傲嬌兩個字形容太隨便了點。雙子座確實很難對別人敞開心房,特別是有被背叛或是欺騙過後...(在下有3顆星在雙子...)
最後的HE其實反而是覺得水嶋能獲得幸福感覺真是太好了?!?!?!?!?!
BAD END:其實水嶋BAD END挺感人的...因為雖然不是圓滿的結局,但水嶋還是發掘到了互相信任的愛是存在的...而且也有了願意真心談戀愛的心意,最後也因為錯失與月子獲得幸福的機會而留下淚水(嗚嗚....) 而且他回學校時偷偷看見了月子的背影,想起月子曾對他說過的話時真的很感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陽日直獅/岸尾:我好喜歡他這個表情~超可愛的!

其實他是目前春夏秋矮子組裡(喂!)我最喜歡的一個XD 我果然比較喜歡成熟男人吧?
雖然感覺外表看起來好像比土萌羊跟梓要年輕...但有幾個表情我好喜歡XD而且那種跟學生能夠相處融洽的感覺也很好。總是在意大家的想法、想要為大家做點什麼這一點我很喜歡!而且因為他是"班導"(重點) 所以特別有去強調師生的這一個部份,看到在說"雖然我是個老師 你是學生云云......整個好飛躍啊!!!陽日是因為害怕破壞掉珍貴的東西所以逃避愛情,例如像是友情、師生之間的關係等等。不過他決定要跟月子交往的時候有很可愛的帥氣感(何?)
跟星月聊到喜歡上月子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可愛的.....XDDDD 那個頭髮真的讓人很想搓...(難怪月子老是要摸小獅子的頭)
陽日因為跟月子太過甜蜜而被學生發現...多虧星月老師把事件壓了下來...一邊很說很無情的分手台詞但卻還是抱的緊緊的KISS是怎樣wwwwww(超可愛)
經過忍耐一年半月子畢業後,交往X年的HE那張圖很棒(朝向光明奔向太陽阿!!)....雖然是老師但是有時候又像個孩子一般可愛,該出場的時候也能夠發揮出應有的魄力...非常好!!!!!
BAD END:
BE當然就是陽日沒有勇氣跟月子繼續下去(即使月子說等到畢業之後...)他還是決定一開始就不要得到珍貴的東西比較好,因為不想失去、不想破壞...然X年後月子作為實習教師回來了...陽日當然就想起過去的種種...決心這一次不再逃避要好好的把握這這次的機會XD (陽日真的是3人裡面最甜的劇情!)

Photobucket

星月琥太郎/石田彰(心):老師請你帶我走>////<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很想先攻略他的...但是看到他如此高人氣...還是忍耐下來當做最後的甜點!
果‧然‧好‧好‧食!!!
那種看起來慵懶的感覺很喜歡,然後這個聲線是我最喜歡的聲線...我為什麼覺得有磁力在裡面阿..(掩面) 之前玩遙久時空的時候還以為是年代的關係所以聲音有點喇叭音環繞...沒想到那是自然的(噴)

星月個性上是很纖細的人,他很早就發覺到月子(玩家)的意圖XDDDD 學園祭後祭的時候他突然說出來害我嚇了一跳~以為也要跟水嶋一樣來個試驗之類的嗎? 其實星月是希望月子能夠儘早放棄,自己也希望可以跟月子保持距離。但是卻不由自主的跟月子交往過深,最後還是愛上了月子...星月因為過去跟水嶋家雙生姊弟發生的種種事情,所以覺得自己沒有戀愛跟獲得幸福的資格,他不想糟蹋重要的人的人生,所以選擇離開重要的人,因此雖然修學旅行時情不自禁...但也因此下定決心要遠離月子。然後星月路線水嶋整個變成大好人!!!!他去鼓勵月子,希望月子可以讓琥太哥走出陰霾,並且讓他見證純粹的愛XD 月子因為有了水嶋的鼓勵所以決心死纏爛打到底!!在老師因為想要遠離月子而去相親時苦等了一整天(還下雨) 老師晚上回到學校門口發現苦等的女主角(既然是保健老師當然月子要昏倒一下) ........老師終於對女主角投降了...然後就是這張CG將我重重的擊倒了...............................................

終於心意相同的時候老師流淚了!流淚了!流淚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是那種不知道為什麼就留下了眼淚的劇情!!!!!!!(嗚嗚嗚嗚 撫胸口-----)


Photobucket

然後HE這張圖更是超級大美人(噴血).....石田SAN你都配美人是怎樣啦!!!!

Photobucket
BAD END:星月真的是裡面最多慮的人,一心就是想著希望月子能夠得到幸福...雖然曾經動搖、曾經迷惘,但還是用理性壓抑住,目送月子畢業離開校門....看了真的很難過阿....星月老師真的能夠得到幸福嗎 真的是個大騙子呢.......(好傷!)

Photobucket
哈哈...我也最歡聽他說這句話XD

總體感想:
秋季月子的個性好像有比較明顯獨立點了!
比起春秋說了很多話...(不能聽音猜意思頗累orz)
雖然我還是雷無臉....不過只好暫且擱置這個問題了...


大人戀愛的感覺我覺得傳達的挺好的,裡面最年輕的水嶋雖然看起來最複雜其實內心還是最孩子氣的。直獅是保留著學生稚氣的感覺,為了跟月子未來可以順利交往所做的決斷非常有成人氣概!!星月則是完全成人的感覺,在他身上感覺不到水嶋那種還有著年輕暴亂的情緒,也感覺不到像直獅那樣的單純氣質,就是個完全的沉穩(但卻痛苦)大人。他能夠幸福真是太好了!!!!!(怎麼又是男角幸福真是太好了XD) 我其實比較喜歡從第三人稱玩遊戲啦XDDDDD

其實我覺的一般結局也不錯只是少了CG,因為有男角的獨白可以聽。
而且我覺得甜蜜度也沒有比HE少到哪XD

大人組只有水嶋是確定要結婚的END,其他兩人都是只有同居而已。果然是跟大人交往,大人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啊!!!星月過了5年還是異常的慎重呢。天秤座的人好像真得是這樣耶,考慮的很多...(想了一下身邊天秤座的朋友)

論劇情的話水嶋跟星月最精采...水嶋可以享受M的感覺。星月的半途中也挺虐的其實XD但是星月路線有跟水嶋的意外小劇場可以看...(要重玩才有唷!)
水嶋人氣不高可能因為太過於姊控...加上....他根本是琥太哥控好嗎?XDDDDDDDDDDD
然後我覺得大家都愛星月老師wwwwww


Photobucket
背景有冬季3人組....天羽你在做什麼?XD




以下是腐對話 有雷請迴避(土下座)


Photobucket
小獅子的告白?!
Photobucket
年下攻水嶋?!
Photobucket
學生的告白?! (噴)
Photobucket
好深情的青梅竹馬弟弟....
Photobucket
還請月子幫忙送情書(誤)?!
Photobucket
告白了!!!!!!!!!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ry)


web拍手 by FC2

6 則留言:

小蔚 提到...

TITLE:
SECRET: 0
PASS: 27ba6df3594747a25f5c5e3464048d96
版大你好 :D
我想問的是
這款遊戲是需要買光碟的嗎?
還是有載點呢?

因為男主角好帥 <<翻
所以很想玩玩看
可是本人完全不懂日文吶 orz......

Lily 提到...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是要光碟的^^ 載點應該也有人會上傳吧
這個繪師畫的男生很可愛,我也是被畫風吸引的XD

囧囧 提到...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請問版主在哪買的??

L 提到...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請問版主在哪買的??
可以去露天拍賣找找看唷~

游客 提到...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ueee~好想败来玩欸…星月老师大爱~

莉 提到...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ueee~好想败来玩欸…星月老师大爱~

星月真的很棒XDDD 乙女遊戲總角色投票,是最受歡迎第三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