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09年12月15日

ルキーノ 最高!!

最近在努力的從NICO挖LD1的短片
基本上我是萌ルキーノ跟醬桑總受派XDDD
魯基X醬 或 魯基X貝魯都很萌~~



1.

一定要推一下這個,ルキーノ罵聲特輯XDDDDD
很喜歡聽他罵人跟拷問的時候...我是怎麼了XD
UP主後面放的那幾小段其實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那個怒↑↑↑超讚的!!
直接吃醋發怒的表現超棒的~~~

除了IVAN以外,LUCHINO就是罵最多的了
而且也是義大利語講最多的一組!!MAMAMIA(噴)


2.

這個搭配歌詞真的好感人...
因為LUCHINO一直都不跟GIAN說心裡的話...GIAN在這條線是很不安跟不滿的...
歌名:SAYONARAベイベー 歌手:加藤 ミリヤ

(不負責+隨意+無頭無尾的爛翻譯)
再見了...
不..別這麼說..
說待在身邊是騙人的
我不會離開你的
這是愛嗎?
是阿,這是愛喔。
可以相信你嗎?
喜歡著你,所以來到這裡。
不是騙人的嗎?
不是騙人的喔。
已經不行了..
不會不行的。
3.

年上組超歡樂的XDDDD 玩遊戲的實況!!!(笑到噴淚,我怕我以後重溫EVENT會笑出來阿orz)
而且還有經典台詞...這樣我要用什麼心情重溫遊戲XDDD


web拍手 by FC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