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09年12月24日

聖誕夜之做模型--GN Arms Type D and Gundam Dynames 1/144 HG



尼爾的回想裡有聖誕節XD

過了N年的聖誕節
每年都是去吃飯看電影之類的,今年稍稍有點不一樣
因為CWT23的時候去抱了洛克昂最終戰的GUNDAM機體(GN Arms Type D and Gundam Dynames)回來
所以今年我們就決定在家裡組鋼彈啦
我是第一次組,某先生是隔多年後的第一次(以前貌似組過很多次的樣子啦)
也不是專業的鋼彈玩家,所以就是輕鬆寫寫當做紀錄這樣XD



外盒...我沒拍XD 反正就是長這樣,然後雖然是HG 1/144,但是因為有兩隻,所以盒子其實很---大

Photobucket
零件包


Photobucket

說明書...第一季最終戰尼爾啊啊啊!

Photobucket

看到說明書,想起以前小時候的白痴事蹟...有一次難得去百貨公司,跟老弟一起買了一個摩托車的模型,回到家後很開心的把所有的零件都拆了,然後發現一點都組不起來,跑去跟表哥求救,本來以為會得救,結果表哥看到拆好好的零件就傻眼啦XDDDDD
我小時候其實滿常買食玩的,食玩的零件組合都很簡單,我也沒看說明書的習慣,就是憑形狀去組合覺得很好玩.....所以摩托車模型也依法照辦(噴),總之那個摩托車模型就報廢了...
文章很長所以剩下的收裡面了XD

Photobucket

第一步是做身體,接下來是頭。

Photobucket

頭身合一,然後原來還是要上色、貼貼紙...

Photobucket

洛克昂:「狙い撃つぜ!」


Photobucket

各處零件漸漸完成,背景是很克難的製作工具+材料XDDD

Photobucket

Dynames初步完成的樣子(其實這模型的重點是在GN ARMS TYPE-D......)

Photobucket

GN ARMS的飛彈箱裡的飛彈,隔了1.2年沒碰畫筆,第一筆居然就是幫模型上色XDDD

Photobucket

這個就是集裝箱(挺好玩的)


Photobucket

組好後有機關可以開合...雖然是我組的但我完全不知道原理XDDDDD (喂)
組完還大聲喊說:為什麼可以這樣開!!<--白痴


Photobucket

GN-ARMS的上部,果然是本體,都要比DYNAMES大了。

Photobucket

背面的引擎。

Photobucket

將大砲管與大彈箱合體上去!!

Photobucket

其實這比指甲還小的洛克昂造景(?)是讓我買這台的主要原因。當然還有因為這機體是最終戰的造型.......
(上色半途的時候
)

Photobucket

最終戰尼爾(洛克昂)搭乘DYNAMES跟GN ARMS一起出擊的樣子。

Photobucket

請注意GN ARMS右上的小小小小人影XDDDDD

Photobucket

將胸前飛翼打開的樣子。

Photobucket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Photobucket

GN ARMS在23話的也是被炸掉... 尼爾把瞄準境接在尚能運作的砲上,打算給予仇人薩謝斯的最後一擊。
而且此時他的主視力右眼在21話為了救提耶時...受傷失去功能了。





↑這一段就是尼爾最終的決戰。
「よう、お前ら満足か? こんな世界で…俺は…嫌だね…」
「唷,你們滿足了嗎? 這樣的世界,我...才不要...」 (我覺得翻成"我才不要"比起"最討厭",要更有感覺一點...)
唉...不管看幾次都好難過



↑這一個戰鬥場面比較多,還有哈囉,很完整...(多虧哈囉...看幾次哭幾次)

其實組模型還滿好玩的,應該還有機會繼續組。只是目前沒有特別想組的機體XD
男生好像會單純喜歡機體吧,我的話要先對角色有共鳴,才會喜歡上機體。所以真的如果有機會再組鋼彈
SEED的神盾 跟 TURN A的鬍子鋼彈是最有可能的XD
不過反正我也不會是一個人獨立完成...我的手真的超沒力的,很多零件都塞不進去要請人幫忙Orz
總之今年聖誕節就是如此度過了!完工後有喝酒稍稍慶祝一下XD
DYNAMES機體的顏色也是聖誕顏色呢!!(綠紅黃)


最後這個是...因為塗的很辛苦所以還是放一下比例圖...
很吃力的用上5種顏色完成了尼爾..(綠 淺綠 白 灰 紫)

web拍手 by FC2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