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0年1月18日

[BL遊戲] 戀人遊戲(コイビト遊戯)感想之 大家都有病XD

是在K島的女性向遊戲版看到人家推薦的
其實破完好一陣子了,不過想到我一定會打很多所以一直沒寫...
現在有的細節大概忘了或許會寫的少一點吧XDDD
玩的時候覺得...跟月ノ光太陽ノ影一樣,裡面的每個人都有病wwwww
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是有點關聯的阿XDDD

月ノ光太陽ノ影: シナリオ---丸木文華
コイビト遊戯:原画 シナリオ---丸木文華

原來啊...

コイビト遊戯DEMO


大應該眼尖發現很多熟人了吧XD
我可是因為這款遊戲...因為鈴村的緣故開始喜歡迷糊屬性了 囧


這遊戲是我到目前覺得最難寫感想的遊戲,不是因為內容,而是因為路線分歧很複雜XD
怎麼排我想了好久。然後我發現,如果覺得日文程度比較困難的遊戲感想,我都會打太長Orz
變成寫劇情寫好多..可能是一邊寫出來幫助消化,一邊整理感想吧XD

以下有大量劇透慎入



角色介紹:

基本上已經不想吐槽假名了XDDDDD 這些根本都是名人(噴)
假名跟本名一樣紅啦!!
最大的收穫是聽安元用女性用語說話(半夜害我大笑)
還有大家的神經病發言...特別是平川...(姆指)


藍川裕太 CV:瀧川大輔(鈴●健一)
本作主人公,天然的個性以及莫名的散發出吸引變態的費洛蒙導致了這個故事的產生XDDDD
是個想脫離母控跟兄控個性,趕快獨立的單純高中生,隸屬打工社團。



廣瀬諒 CV:平井達史(平●大輔)
裕太的幼馴染,不知為何很討厭裕太的哥哥,是努力想低調的貴公子(茶道世家的嫡子)




滝沢蓮 CV:花山啟治(檜山●之)
裕太的同班同學,散漫愛玩的個性,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交友跟生活環境都比較複雜。




櫻井啓寿 CV:富士爆發(小西●幸)
裕太的同班同學,品學兼優,人人都崇拜跟信任的資優生。





芳賀伊吹 CV:ヘルシー太郎 (伊藤●太郎)
同班同學,體育系的豪爽男孩,基本上對各種運動都很拿手,每個社團都想要的人才。





藍川周平 CV:冰河流(綠●光)
裕太的親哥哥,從小就膩愛裕太,但相對的也管教的很多。




和泉澤大貴 CV:淺野要二(遊佐●二)
櫻井的幼馴染,似乎兩家從以前就是世交。




KOKI CV:犬野忠輔(安元●貴)
瀧澤在模特兒工作認識的朋友,是男同志但因為需要還是會與女性交往,實際上很討厭女性(開始就講明了XD)


打完人物介紹,果然有些細節忘記了XD 例如大家的社團跟地名(噴)
所以之後我寫出地名、社團名不要太去在意...可能是錯的XD


簡易介紹:

裕太因為不想跟父母一起搬到外地,也想順便讓自己獨立以脫離具有母控跟兄控的個性,所以決心自己一人留在當地繼續唸書,由於不跟家裡拿生活費的關係,所以每天過著放學後被打工塞滿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原本在北海道工作的哥哥調職來到裕太的所在,裕太雖然不再需要煩惱生活的問題,但卻對於哥哥的控制慾感到不滿...諒提議裕太搬到他家住以脫離哥哥的控制。而不用再打工的裕太,跟班上的同學與好友也各自開始有了更深的交集........好深 好深的交集(喂!) 這這個遊戲嘛...可以說是非常重口味吧

多P是基本配備了,SM、獸交 飲X水...樣樣都來!! 如果沒辦法接受的不要玩喔XD
比起太陽影月亮光,程度是差很多(可能因為是BL遊戲做起來更開放了吧XD  乙女還是要多少考慮一下女性的心情)


我就照官網的角色順序寫吧

廣瀨諒路線:某個很oh yes的路線是要跟蓮的路線一起的XD


諒>周平ROAD


我一直被諒(平川)嚇到...老實說平川在罵人的時候感覺真的好恐怖!! 尤其是跟哥哥周平(綠川)吵起來的時候......他們兩個在罵人的時候我真的跟裕太的表情一樣...嚇到一個不行XD。不過還是諒略勝一籌..尤其之後裕太不聽他的話的時候,真的好抖..........嚇都嚇死了Orz
諒因為小時候窺知了一個秘密...造成他人生的很大的衝擊,也因此非常討厭裕太的哥哥,至於周平也因為裕太小時候曾經跟諒出去玩,讓周平找不到人而非常討厭諒。諒覺得周平對於裕太的關愛也超乎正常,所以要裕太離開家裡跟諒家人一起住,哥哥自然會以諒不過是個外人來拒絕,結果諒居然就說了"我們是戀人! 不是毫無關係的人!" 周平整個傻眼~裕太也懵懵懂懂的就順水推舟也承認了(為了有自由的生活)
這個表情實在是XDDDD
圖片21
圖片22
不過雖然諒確實很努力想要尊重裕太,可是因為裕太容易吸引變態的特性讓諒十分緊張,裕太的個性又很單純,就是那種隨便就會"對郎造"(台語)的個性XD  所以其實在諒路線會發現其實裕太還是被管的挺嚴的。
結果隔天兩人到了學校,發現裕太的哥哥居然給全班打電話確認事實(爆)
所以全班甚至學校裡很多學生都認為她們真的是戀人了XDDDD
這也是為何其他角色開始積極接近裕太的原因wwwwww

喝了酒會變成接吻魔的裕太XDDDD 諒好威壓感wwwwww
圖片11
在選擇肢上,如果沒有花心去選別人,基本上就是諒不停的叮嚀裕太要小心這小心那...最後搞的裕太也難受了,並且加上覺得一直逃避哥哥這樣也不是辦法...以及諒已經漸漸壓抑不了的愛意,所以兩個人就漸行漸遠,此時裕太又被學校的不良學生差點侵犯,諒終於爆發了XD

圖片28
我懶的裁了...這張沒露很多應該沒關係...
裕太被不良學生帶到體育室,雖然被諒救了但也被罵了,結果心理不服氣的裕太踩了諒的地雷XD (大概就是類似諒難道也是用有色眼光看我的意思)
確實諒也是用有色眼光沒錯...可是諒一直努力想要好好的守護裕太,所以聽了那樣的話覺得很傷心。不過最後當然裕太還是接受了諒的感情XD 其實我覺得這個路線算是普通異常而已


諒>蓮 ROAD
這路線真的是超級OH YES的XDDD (很多太太都飛躍了)
看似總受的主人公其實在此遊戲還是當了攻君兩次XDDDD 跟諒就是其中一次!
諒真正異常的表現是要走這個路線才看的到!
基本上開頭都差不多,只是中間要多選一些跟蓮出去玩的選項。
蓮因為看起來就不正經,所以諒其實也很討厭他,裕太都要偷偷的瞞著諒出門跟蓮見面XDDDD(外遇)
好幾次都惹的諒很憤怒....結果裕太還是在某一次的不小心下,被蓮強要了
諒發現後...整個暴‧走‧了(心)
原本以為應該就是變成野獸之類的.....結果 結果 居然是自己跨上裕太的腰了啊啊啊啊啊!!!(尖叫)
這時的諒決定不要再讓裕太受到玷污...可是又希望裕太可以只屬於他一個人,於是就獻身了!
而且沒有經過任何前戲,一邊滲血一邊進入(掩面)
還說了非常小媳婦的話啊啊啊啊!! 這是我跟裕太連接的證據!!!
諒在最後變成蛇精人妻啦XDDDDDD
交纏著裕太的白色身軀...就像一隻白蛇一般 (喔喔喔喔喔)

圖片47
發現裕太被蓮玷污後的諒!

圖片49-1
這個傷口...一生都不要好...(超飛躍)
圖片50-1
圖片53
白蛇諒阿!! 遊戲最後一幕就是諒穿著和服,在家裡的茶室跟裕太魚水交歡...CG就留給大家自己破關品嚐囉XDD





滝沢蓮路線:
蓮其實蓮滿衰的,好幾個BE都是在他的路線XD

蓮>諒&其他人ROAD

裕太是少數在班上主動跟蓮接觸的人,無所目的地,真誠得跟蓮交往的少數人。所以蓮除了因為裕太可愛以外,也被他的單純所吸引XD 經常邀請裕太放學後跟他出去遊玩,不過當然都要背著諒XD
知道裕太跟諒是戀人之後(雖然是假的),蓮就十分頻繁的想要接觸裕太,某一次終於被蓮發現原來"戀人"是假的之後...威脅裕太後終於得逞!蓮便要求裕太搬離諒家到他的住處去。裕太一開始別無他法只好聽話照辦。可是又對於跟蓮的肉體關係感到困擾...最後還是決定面對哥哥,不再回去蓮的家...得到諒的幫助跟蓮說明一切,諒還警告連不準再接近裕太!!
結果蓮居然意外的毫無反應,只是跟裕太不再有往來。此時裕太居然收到別校女孩的情書XD 搞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蓮的陰謀! 那個女孩是為了能跟蓮上床所以假裝對裕太有好感來接近,為的是能夠單獨接近裕太的機會(諒很開心裕太交女朋友,所以很放任(噴))
結果蓮還是得逞不成...因為他發現他愈想接近裕太...裕太就逃的愈遠,感到非常的難過。
裕太因為察覺到蓮的情緒,所以開始在意了起來,最後當然就是裕太跟蓮心意相通啦XD

從以前到現在接近蓮的人都是有所目的,他不知道如何正常接近喜歡的人,只能用小手段
又害怕自己陷入真感情,裕太也因為蓮的一番自白,發現自己應該也是喜歡蓮的XD

吼唷~~! 每次這種在塵世中打滾長大的花花公子,告白的時候都純情的要命啦
真的有被蓮感動到耶XD 這就是反差萌吧XDDD

圖片18
圖片19
蓮有一次問諒跟裕太,誰是男方誰是女方...結果裕太很天然的說,我大概是是女方那邊的吧XD 害蓮跟諒都噴茶了! 原來裕太以為在說像爸爸還是像媽媽XDDDDD 裕太還很純真的說,蓮應該各半吧,害蓮尷尬了XDDD(其實這邊有鋪梗.....)
圖片38
蓮問裕太要不要花心一回~~很喜歡這張CG 好有偷吃的感覺 XD
圖片42
究竟要怎麼做,你才會愛上我呢?!
圖片62
真的被這句話感動到了,還淚眼呢!
圖片63
好純情的告白!

櫻井>蓮ROAD

這條路線就是裕太多選擇了跟櫻井的選擇肢,被蓮強暴後,櫻井跟KOKI問裕太要不要報復,選擇報復就會進入蓮的BE (應該算是蓮的BE吧)
報復手段是櫻井跟和泉兩兄弟聯手模特兒界,上演了眾人凌辱蓮的PARTY...裕太一到現場發現蓮已經被玩弄的很悽慘了...最後大家叫裕太也去凌辱蓮...是的這就是唯二次裕太攻XDDD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結局,蓮也只不過是強暴而以嘛...這在BL遊戲裡很常見阿,真的有必要處罰成這樣嗎?(我是指多人輪流這一部份)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這種多P的劇情,所以不喜歡的程度加深。
唯一安慰一點的是,蓮只對裕太有"反應" 勉強撫平了我受傷的心情XD
這個END最後就是蓮變成裕太專有的玩物這樣...我想裕太也是對蓮有感情的..只是中途扭曲了。蓮好可憐呀!!

圖片78
裕太你還是傻傻的比較可愛------------




櫻井啟壽路線:這遊戲中 我認可的 真變態NO.2

櫻井>周平ROAD


櫻井因為是個品學兼優的模範生,所以周平哥哥唯一信任的同班同學就是他了,櫻井雖然是個優秀學生但其實不怎麼跟別人往來,裕太是少數可以跟他快樂聊天的,常常會去找櫻井,看看櫻井養在學校的鳥然後聊聊天。"戀人遊戲"開始後,櫻井邀請裕太到他家玩,喜好美食的裕太也很喜歡去櫻井家,最後櫻井以會打擾諒的家人為由邀請裕太來他家(因為櫻井家父母經常不在家,家裡又豪華的可怕XD) 裕太也接受了,然後諒也同意了wwwwww(大家都好信任櫻井啊,除了閱人無數的蓮) 不過愈跟櫻井來往,就愈發覺櫻井有著另一面。

原來櫻井瞞著裕太,跟周平哥哥約束說要將裕太從諒那邊脫離!不過櫻井真正的計畫是把裕太變成他的"寵物"

姊姊:裕太很像以前櫻井養的小白兔呢。
櫻井:其實你是需要支配的吧,從你哥哥逃離到諒那邊仍然是接受支配,接下來到我這邊...讓我永遠支配吧。
櫻井:裕太是我的寵物。
姊姊:櫻井小時候 跟他的兔子非常親密呢 ...
姊姊:曾經看過他抱著小白兔 ,裸著身子在床上磨蹭呢...
((((;゚Д゚)))(;゚Д゚) (゚∀゚)タ━━(゚∀゚)━━!!
我high了!! wwwwwwww
櫻井你是變態啊啊啊啊XDDD

原來櫻井小時候可能算是有點自閉吧,唯一的朋友只有白兔。姊姊的兩性關係又很複雜,與父母又很少親近,所以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他感覺裕太像動物一樣單純,非常受到吸引(櫻井以前的女朋友似乎也都會有點像小動物XD)
於是說出要裕太當寵物這番話...其實那就是喜歡的心情啦!
裕太在這個路線算是接受了櫻井的感情,不過我總感覺裕太好像同情成分居多呢。

Photobucket
為了讓弟弟脫離兔子,家人將兔子送給別人,姊姊卻騙櫻井說晚餐就是你的兔子
我看櫻井會變態都是妳們害的啦XD (其實真的滿過分的)

Photobucket
櫻井的變態異常行為 (為什麼姊姊說的很開心?!)
其實櫻井的兩個姊姊也怪怪的,我想是家族血統吧!

圖片13-1
櫻井對裕太做的一切都是縝密有計畫的..就是要讓獵物進洞!




芳賀伊吹路線:最不變態的一條路線...就是性欲旺盛而已

芳賀>諒ROAD

因為諸多原因而開始不用打工的裕太,放學後的時間算是閒暇下來了。芳賀便邀請裕太一起去參加運動社團,鍛鍊身體(裕太還有個體能體力不佳的設定XD)
芳賀一直對於裕太是同志這件事情很介意,老是嚷著要把裕太"變回來",還說有受到周平哥哥的拜託XD
裕太因為也無法否認所以只好每次都呼攏帶過...不過芳賀倒是一直很好奇同志的世界就是了,搞的裕太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某次去芳賀家玩,一起看了A片(裕太居然還是第一次看XDDDD) 結果芳賀就說我們互相幫對方一下吧! 剛好在意外的狀況下!只是單純解決需求而已! 也不是在做花心的事!(噴茶) 裕太就半推半就的互相●慰。

沒想到芳賀食髓知味,開始愈來愈多花招,像是69之類的。裕太覺得不太對勁,於是跟芳賀説不要再做這種事了,芳賀問說是因為覺得對不起諒嗎?

此時如果選擇坦白從寬,就是HE:芳賀知道了原來裕太跟諒並非戀人,也知道裕太不是同志,所以對於之前兩人做的事情無法釋懷。雖然答應裕太不在做那檔事情,可是芳賀卻愈來愈憔悴XDDDD 讓裕太很不解...因為芳賀實在太想抱裕太啦XDDD 每天都在消耗精力避免對裕太有暇想(包含自X都不行),但相當然爾是徒勞,裕太看到芳賀睡覺還要綁著自己的手著實嚇到了(我也嚇到了!)。最後就是心意互通囉~~

這條路線有兩個人互相探索彼此的感覺(不管是感情或是生理上) 因此HE感覺也是來的很自然,水到渠成的感覺。

BE就是裕太沒對芳賀坦白,於是芳賀無法理解裕太拒絕的心情,一直強調他們的行為並不是花心或是有感情建立下的基礎,所以只要繼續瞞著諒就好了(芳賀不是異常,是沒腦子吧 囧)
結局就是 青春期淫蕩的每一天............

好像還有一個平淡的結局,就是兩個人依然維持普通的朋友關係,不過似乎在肉體關係上還是有些微的接觸(這個結局超奇怪的...)


圖片10
裕太第一次看A片就是外國妞的無修正A片XDDD
圖片13
忍的很痛苦的芳賀(爆)





藍川周平路線:此款不就是主打兄弟禁忌嗎?! XDDD 本作 最變態NO.1

哥哥路線要其他人都走過好結局才能開啟,其實路線滿短的,不過總共有四種結局。

1.沒有發展:是的就是沒有發展XD 連哥哥對自己抱有特別感情都沒發現,哥哥似乎也只是決定單純的守護裕太。裕太最後就變成個愛撒嬌的男孩!

2.哥哥結婚結局:這個路線,裕太雖然有發覺到哥哥對自己異常的感情,但自己並沒有打算要跟哥哥更近一步。哥哥的前女友大老遠跑來卻被無情的趕回去,讓裕太很不能接受。不知為何就扯到結婚的話題...哥哥傷心的說裕太覺得我結婚比較好嗎? 裕太也無語...最後就是哥哥踏入了禮堂,而裕太似乎抱著一點猶豫但還是決定這樣。哥哥則是還是非常的掙扎...有點小小憂鬱的結尾。

圖片29

3.兄弟結局-GOOD:
多數劇情跟結婚劇情共通。
裕太在某次睡夢中發現哥哥吻了自己而開始動搖,跟哥哥講明後,周平承認自己確實不是以一般的心情在喜歡裕太。
也因為哥哥前女友的事情鬧的不太愉快,哥哥便決定去相親結婚。
從父親那邊得到的消息的裕太著急了,其實他並不希望哥哥結婚!於是就去破壞相親現場!(好少女漫畫啊)
哥哥確認了裕太的心意後當然就是HE啦XDDDD
為了可以維持這段禁忌的感情,兩個人搬到遠方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

圖片22
周平的前女友一直以為 弟弟只是藉口,其實另外花心了XD(周平,分手要分乾脆點啊!)
圖片24

真正有著血緣的親兄弟啊啊啊!

4.兄弟結局-BAD:
其實很多劇情埋的梗,特別是諒說的語帶保留的那些話,都要玩這個路線才會真相大白XD
哥哥你果然是變態啊!! 兄弟近親就算了..某些行為還真的是(掩面)
這個路線好像要稍微跑一點諒路線~開頭就是諒的自白,那年夏天所受到的衝擊...
圖片20

其實周平小時候很討厭裕太的,因為把父母的關愛都搶去了,所以小時候其實經常欺負裕太。可是裕太每次都還是笑嘻嘻的接近周平,不管周平多壞多兇都一樣。因此周平的心情也改變了,他決定一生都要好好守護這個可愛又單純的跟天使一樣的弟弟。

有一次周平沒看好裕太,結果裕太被陌生的叔叔帶走...後來雖然安全的回到家可是已經在周平的心裡埋下了想獨占裕太的種子XD(貌似還去私下把犯人打個半死)
之後藍川家搬到諒家附近,裕太跟諒成了朋友,可是一起玩的機會卻很少。某次諒在超市前遇到裕太,就邀請諒一起玩耍...結果原來諒是跟周平一起出門!周平找不到裕太而十分著急,也就是為何周平這麼討厭諒的原因!

而讓諒受到衝擊的原因就是...有一次裕太被周平要求不能離開家裡的某處,諒偷偷跑進去找裕太,裕太也算是聽話的孩子,沒有跟諒跑去玩耍,就在此時裕太突然說想小便。諒就說那去廁所吧,可是裕太說不行,哥哥說也不能去廁所。諒非常不解,這樣要怎麼辦呢?
裕太就說了:像往常一樣 吸吸~~~

是的各位看官...應該有人可以猜出來了吧!!!!!!!!!

諒:什麼意思?吸吸?
還未獲得答案時,周平的腳步聲接近了,諒慌忙找了地方躲起來。
裕太:哥哥我想小便,可以去上廁所嗎?
周平:不行唷 就用往常的吸吸吧!
裕太:嗯!
耐不住好奇心的諒忍不住偷看了一下 到底吸吸是什麼...
於是就看見了....
周平含住裕太的小JJ..咕嚕咕嚕的喝下了裕太的黃金色液體----------------
裕太:謝謝哥哥!

諒傻了 我也傻了 XDDDDDDDDD 周平果然是大變態啊!!!!
冰河流先生啊啊啊啊阿 (尖叫)

從此之後諒的人生就被改變了!!!!!!

諒問裕太是不是忘記這件事情了,想提醒裕太關於周平的不正常...希望他不要太過親近周平...結果咱們的小天使裕太說...那都是小時後的事情了
留下傻眼的諒回家去(爆)

然後其實我忘記中間發生什麼事情,大概是有反抗周平或是吵架吧,裕太就被周平綁在家裡,因為怕裕太又跑到別的地方去...
等了一整天,哥哥終於回到家了,嘴巴也被綁住的裕太想叫哥哥趕快放了他。
哥哥微笑著看著裕太說:我知道~想小便對吧。
周平你這個變態啊啊啊啊啊啊 XD(<-?) 於是... 咕嚕
周平又飲了一次聖水..而這次裕太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嚇到了

最後的結局就是,周平完全掌控了裕太的控制權,對學校說轉學還是修養身體,對父母說裕太由他在照顧不用擔心...裕太就變成了哥哥一人的永遠的人偶了........

圖片25
對這段話特別有印象XD 連母親都無法接受 只想獨占裕太!
圖片30
圖片31
飲聖水實錄

兄弟BE完全就是看冰河流先生發揮變態的實力阿!!!!!!說真的這遊戲的變態王非周平莫屬啦!第二名我個人認為是櫻井、再來是櫻井的朋友和泉(有錢人變態多?)
其他人就是有點病~ 所以全部的人都是神經病無誤!!裕太也單純到有病了...那異樣的接受度跟感度(?)實在是吼....


和泉路線:
遊佐其實也滿適合配變態的XD 很氣質的講著話做的卻是變態事!
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這種路線~所以就帶過啦!

和泉路線就是走櫻井路線時,某一次可以選擇跟去和泉家,就會留在和泉家吃飯XD
和泉因為弟弟KOKI的關係很討厭同志,但又對於裕太的單純感到很有興趣

於是居然就叫家裡的部下叫狗來..

是的 是獸交

並不會看到和泉X裕太的畫面...裕太最後被和泉調教,還拍成影片販售...和泉很期待看到櫻井見到這樣的裕太的表情,但也很喜歡這樣淫穢的裕太...應該說~被玷污後央求欲望的模樣,和泉非常喜歡這樣!


多P結局:

是玩櫻井>蓮路現出來的,裕太如果選擇不報復,最後會被櫻井控制住,櫻井跟和泉不一樣,他喜歡純潔的東西。裕太已經被玷污,讓櫻井很不悅。於是雖然還是對裕太出手,可是卻也讓裕太玩了很多花招..調教啥的。有一天櫻井把每個人都叫來..........原來每次櫻井都有照相或錄影送給每個人。櫻井說:這些人都是對你有著這種想法的人唷不得不說,真的是資優生阿都被你看透了XD......................裕太就成了眾人的玩物。


KOKI路線:
基本上這條路線我根本是當作搞笑XDDDD
安元的人妖聲實在太讚啦!!讓我在半夜大笑!
這也是在櫻井>蓮的路線,報復那邊選了某個選項後,是和KOKI一起行動,原來KOKI其實就是和泉的雙胞胎弟弟,也因此才會認識櫻井。根KOKI一起行動後...我想看人設也知道了吧...就是直接把裕太吃掉了。
H場景很普通,就是SM而已。
不過可以看到安元裝人妖+雙面性格的表現,很有趣XD


圖片74
光看字就覺得很好笑 (想到是安元在講)

總感想:
其實也到了玩啥遊戲都不怕的年齡了(只有分喜不喜歡)
這款挺不錯的,正常生活中的非正常,我喜歡這樣的感覺XD
丸木文華參與的遊戲,角色幾乎每個人都是神經病wwwwwww
不過這款真的要21+ 囧
不是單純的因為是男男h game而分類的,而是整個劇本都限制級啊!

至於我最喜歡的角色故事,感情的故事是蓮吧,因為有被感情路線感動到XD
我好像對花花公子的淚眼攻勢很沒免疫力耶(前提是要確定這是真心的,不過也只有遊戲裡能確認XD)
感官刺激上是諒的小媳婦路線,不得不說太令人印象深刻了..「裕太...舔我的眼睛..」(嗚喔喔喔--)

至於哥哥路線..對於那聲"咕嚕" 我真的是記憶猶存阿!XDDDD

不滿的地方嘛~~第一這遊戲好像裡面的女生都妖魔化了,也不用排女性排的這麼徹底吧!
其實加個不錯的御姐角色,太太們還是可以接受的! 女生都被設定成那樣還真有點不舒服
除了諒的媽媽算是比較正常的角色...(諒是遺傳到美人媽媽XD)

最後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每次玩完GOOD END 我都有一種空虛感...因為心意相通的兩人之後全~部~都沒有再H一次啦!!!!
腦海裡只剩下裕太被強●的場景= =
玩完一點都沒好結局的感覺Orz
不過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吧...中間的劇情已經如此錯縱複雜...staff大概也累了XD

喜歡心靈黑暗的遊戲的太太/先生們,此遊戲非常值得一試喔!

最後 其實我對這配對有點興趣XD
Photobucket



web拍手 by FC2

2 則留言:

Ashi 提到...

男主角長得有夠像水之旋律的女主角的
不!!!
因該根本一樣

莉子 提到...

哎呀~還真的有點像呢XDDDDD(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