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0年3月12日

鈴木千尋開BLOG囉~(&其他)

喜歡的聲優 鈴木千尋在今年2月的時候開BLOG了 ^^

網址點這

千尋目前好像脫離事務所變成 自由人
雖然我很想知道離開是不是有什麼八卦,不過還是不要太臆測的好XD

我不太會去迷 聲優X聲優 這種東西
因為三次元我挺難腐起來的,如果是演戲的話還有可能,但也是喜歡角色腐而不是真人腐
對我而言,聲優的真實身分是需要去尊重的,畢竟他們也有家人、情人嘛~
所以我真的很難腐起來XDDD
可能我想的太嚴肅了吧!

但我看到攻受印象逆轉的聲優演出時也是會覺得很有趣XD
總之他們必須是要透過演出,我才有可能腐起來
但也不是不能理解有人想把喜歡的聲優配對的情形,我想也是受角色影響很深吧!!

百度上有熱心的千尋FAN幫忙翻譯千尋的BLOG內容,真的是十分的感激阿!

對了...一般喜歡千尋的人好像都喜歡他在BL裡配"受"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配聰明(心機)腹黑攻
但他最知名的BL作品"Answer"裡的人妻屬性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最近他比較害羞的新作裡面,我最在意的就是這位

Photobucket

因為長的他x的超像銀時呀呀呀呀!!!(對不起失態了)

雖然個性看起來不像!不過還是超期待的
只可惜這是乙女18+遊戲 不是BL...

千尋在BLOG說 最近配了一個感覺像在演他自己的角色
可是不會打出他的名字,講的很神秘(因為一般作品就算是路人也會打名字的嘛!!肯定是用馬甲名字的作品囉)
我直覺就是覺得是這個.............

看他寫BLOG文章的語調,似乎就是很接近這個角色的感覺阿!
純樸、喜歡自然、愛家之類的XDDD

喔 我好期待這款遊戲!雖然我猜不會是我喜歡的腹黑資優生聲線.....

然後最近喜歡 三木 大於 石田了XDDD
沒辦法每次 三木 演的角色都滿對我胃口的 囧
洛克昂跟LUCHINO 實在讓我印象太過於深刻.......

只是不管 三木 或是 石田,最近演出量都不多Orz
新人崛起的時代呀...
我喜歡的聲優,好像目前都演出量不多呢XDD

稍微年輕的聲優有在注意的應該是 下野紘 吧~~
櫻賀明 老師的漫畫 好想惡作劇 永遠小笨蛋 不是找他配DRAMA讓我好失望啊~~



web拍手 by FC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