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1年12月29日

[京極夏彥]百器徒然袋 鳴釜 漫畫觀後感(腐+廚&劇透有)

不枉我今天特地衝去買!!!!!!!!!!!
看完真是能量1000%!!!!!!
雖然早就有聽說京極堂也會在這個以榎木津為主角的系列嘎一角!!!
但是沒想到可以萌到這種程度!!!!!!!!!!!!!!
喜愛 榎京榎 配對的各位一定要去買來看阿啊啊啊!!!!!

正經感想:
感覺跟以京極為主角的系列比起來。榎木津的百器系列是走歡樂小品向的!!
而且雖然還是有解謎成分,但完全就是娛樂取向wwwww
京極堂還是一樣引經據典,但對榎木京而言一切就是"徒然"(只能算是過程)
因為偵探大人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啊XDDD
一切手法或說理都是"徒然"
京極就成了完成榎木京各種惡作劇目的的"幫兇"
不過當然也是對自己有利,京極才會幫忙啦!

這個故事主要是在描述一位女傭被品行邪惡的少爺夥同朋友輪姦
而少女的叔叔想討回公道卻找上榎木津
榎木津又帶去找京極堂的一段華麗又基情(無誤)的復仇故事wwwwww

非常歡樂~看膩比較嚴肅的京極堂系列,但對人物又很有愛的各位一定要好好觀賞一番!

以下就讓榎木津大神帶領各位進入 又廚又腐的BL感想!!





原來榎木津超喜愛小嬰兒的!(嬰兒是女傭因輪姦而產下的)
但到底是不是把小嬰兒當作玩具呀wwwwwww
好可愛喔!!!!!!


益田說請京極出馬說教,兩三下就能解決
榎木津並非想讓犯人悔改自新就好,還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所以也是基於這個目的揪人去找京極了!!
京極登場~
我想...應該不只有我看到這張臭得要命的臉卻覺得萌翻了^q^
為什麼臉這麼臭我卻覺得超美超萌的?!!! 嗯?!!!!!!


京極在院子工作(喜腐 洗釜)!!!!!!這個感覺做的很不爽很累的樣子萌爆了!!!!!!!!!!!


馬的和服犯規啦!!!!背影(屁股)犯規啦!!!!
榎木津吃老醋(並沒有)犯規啦!!!!!!!!!!


老夫老妻拌嘴!!!
榎木津: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body!!!!!
只有榎木津能讓京極堂沒轍太萌了 ~~~~~~~~


腐哈哈哈哈!!!!
這張我已經廚到以為榎木京跟京極互搶對方含過的那根....
(眼睛已經被腦捕的視界所蒙蔽)

這幕有多萌我只能用哭的來表示了~
幹什麼呢榎木津幹什麼呢?~~~~~~~~~~~~~~~(淚流滿面)


京極堂跟榎木津策畫的低級陷阱wwwwww
京極夏彥也不是第一次描述這種同性愛了~
好啦書商京極你趕快過來"這一邊"吧 腐哈哈哈哈~~
我好愛京極的gy臉喔!!

這一幕又讓我肯定自己是 榎京>京榎 (毆)
不過榎木津穿的是好男人工作服噫!!!!!!!!!!!!!!!!!!


老夫老妻打情罵俏&布置陷阱陣法中~
可以讓京極這麼開心的除了榎木津以外的,大概也只有小關了吧!!!
京極標準的只動手指跟嘴 XDDDD
能指使榎木津的也只有京極了吧!!!!
左頁右上的字是 "榎兄牙齒痛" ~~~~~~~


以下算是大劇透
不介意的再點開大圖看喔!!!

京極老師跟志水老師GJ啊!!!



釜=人妖
原來靠這一招"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呀!!!!!!!!!XDDDDDDD
京極想的話其實也可以催眠榎木津對自己...(ry  (又陷入自我幻想&腦補中)




最後~京極不要再眨眼了~我心臟會受不了^q^
右邊那句話我為什麼聽起來飽含情感、悠悠悵意?!!!!!!!?!!!!↓


END  然後我也被萌死了~~~~~~~


可惡喔明年的推理人生ONLY好想出本!!!!
可是這種推理故事我不會架構啦!!!!!!!!!!!!!!
這麼萌大家不出本嗎??!!!!不出本嗎?!!!!
(深深的怨念吶喊)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啊啊啊,我光看了百器徒然袋的小說和漫畫的第一話,後面的部份在哪裡能看到啊求!話說我也超喜歡榎木津和京極兩個人啊!
(我會說我是搜索逆轉裁判到的這裡麼!=v=哈哈哈!握手啊~)

莉子 提到...

>>Ruiqi Wen
啊這些圖是我掃自己的漫畫的XD
以前我也在網路看過第一話而已

網路真是奇妙又遇見了一位同好>///<

匿名 提到...

它竟然出了Dramma CD
有小野大輔,細谷佳正,神谷浩史,津田健次郎
參考看看瞜 不過是日本購物網
應該是很難買到吧?? (泣...)
http://www.korder.com/pickup.asp?html=index.html&path=kyogoku

莉子 提到...

TO:樓上
我....買了XDDD
不過沒搶到全特典的~因為忘記最終注文日...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