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2年4月22日

[杉田智和]聲優問卷 (不小心愈寫愈認真)


U子從噗浪傳過來的
本來只是想跟大家一樣走輕鬆吐槽風格
結果我還是認真了XDDDD
因為寫很久,加上太久沒更新網誌
所以決定就用這個問卷當作網誌的一篇吧!!
(我終於懂為何之前一堆人在網誌上PO問卷了)

我的本命是杉田
就用杉田燦爛但麻痺的笑臉帶領大家進入聲優66題!


01 你的本命聲優? 
杉田智和

02 喜歡他多久? 
其實才快2年而已(可見我中毒超深)

03 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老實說~在我喜歡他之前就看過影片跟照片了
但那時候對他沒啥feel
所以我少了這個動人的回憶(血淚)
我實在不想打出"沒feel"這個答案啊!

04 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我沒有想像過就看到他照片了!!!!!(我已經要淚奔了不要逼我)
好吧,認真來說,其實他長的正正常常沒歪沒斜,除了眼神偶爾會失焦
基本上在我個人的長相喜好排名大概有前67%(哪來的詭異數據)

05 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我忘記是蜂蜜幸運草還是涼宮了

06 說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1.GS3--櫻井留下 (對不起我很想保留新注音XDDDDD)
2. 銀魂--坂田銀時
3. 蜂蜜幸運草--真山巧 & 美人愛人--寬末
1跟3都是會讓人胃痛的角色吶(抹臉)

07 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不喜歡的倒是沒有
但有覺得不適合的
就是比較認真或熱血的主役,所以杉田才無法開鋼彈(槓)

08 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我最喜歡他配看似是廢材男,但實際上還是很有料或是有意外爆點的角色
我喜歡他的角色大概都是這種類型

09 他有出唱片嗎? 
個人唱片嗎?怎麼可能(毆)

10 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 .......... ...........好吧硬要選的話是快歌
快到像念台詞那樣(RAP?!)

11 (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這是什麼酷刑(不如一槍打死我)
好啦其實還是選得出來...

1.港のヨーコ・ヨコハマ・ヨコスカ---カズヒラ・ミラー(CV:杉田智和) 

 想聽杉田低音就推這首惹~我聽到小鹿亂撞捏(病重)

2.GS3--SHINE
內田P X 杉田的最高傑作 (啥小)
我把它設成來電鈴聲,打算幫杉田推廣(根本就是對他羞恥PLAY吧)
好想在他本人前接電話喔!!(再繼續妄想啊)

3.欸我想不出來了,我會真的叫別人聽的獨唱大概就這兩首吧
硬要再推一個...迪士尼聲王子阿拉丁那首還可以啦...



12 (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1.孤独マテリアル WITH中村
其實大家對這首個的印象根本只有現場的影片...

2.Carry Over(「宝くじ」) WITH中村

其實我一定要說,中村唱歌其實真的也...沒....好...到...(ry)
這首歌兩人的音準已經到達某種境界了XDDD

3.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WITH真田アサミ
這算合唱嗎?(被埋)

13 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唱RAP好了(認真)
杉田去唱RAP一定會讓別人一直來挑..

14 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 (請列出男跟女)
男--SP田中
女--小林優
(這人根本就沒打算聽一首認真的歌吧)

15 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老實說我個人對音樂比較無感,所以這題無法回答
但是涼宮有辦過演唱會之類的東西所以應該滿多歌的吧

16 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CD嗎?!不限歌唱CD嗎?!
拜託出個Voice Colors Series!!
我要聽杉田一個人配CD裡所有的角色!!

17 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啊他根本就沒出過唱片咩~也沒開過鋼彈(激煩)
配音就很好啦!!最近總覺得配音也愈來愈少了啦!!!!!

18 收集完他的CD了?
我....心理...上支持...

19 他結婚了嗎?
檯面上沒有檯面下不知道
但我真的快相信他是童貞了(抹臉)

20 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隨便啦拜託杉田趕快結婚~~(我是認真的)

21 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想一想他才32~應該不會這麼早
(根本答非所問)

22 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我有買銀魂第一集的台灣代理的DVD!!

23 是哪些呢?
我還有買銀魂第四集的台灣代理的DVD!!

24 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銀魂、男子高中生

25 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跟他同台演出?
直覺想到岡本信彥,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兩人某處好像有共通點...
(我改天再仔細想想)

26 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不算名句。
在東京遭遇裡曾說過"想要別人的信賴"

27 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他在LPC2003說過有天要攻下若本跟玄田~我等著蛤!

28 那你喜歡他配BL嗎?
又愛又恨

29 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我只知道加菲貓跟好萊塢草薙!

30 每天會聽他的歌嗎?
我每天一定會聽到的歌只有手機鈴聲,所以目前每天都會聽耶(抖)

31 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好寂寞,代表沒人打電話給我

32 會每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好像沒有每天,我沒有記...

33 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沒有記,有想到就會點開TWITTER

34 請說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好啦這題認真回答一下
他真的是個好人
(就略過中村跟SP田中跟其他各位聲優對他的評語了...)
明明是個認真的傢伙但又總是瘋瘋的~
真心希望他身心平衡管理好..

35 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靠杯這題我覺得是最難的,因為我居然很認真的在想
希望他一直當聲優啦!!
我覺得杉田應該滿適合談生意的

36 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杉田1000%LOVE

37 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不會減退,但會被其他聲優暫時分散一下

38 你會喜歡他多久?
如果是說心中一直記得他,不去管熱度的話大概直到我死吧
雖然在我死之前可能已經很淡了XDDDDD

39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我只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他去天堂了無法再聽到聲音了怎麼辦

40 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對,因為從30題之後漸漸的變憂鬱了啦!!

41 聽過他的DRAMA嗎?
YES

42 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配角的話可能沒有全部。

43 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已經是不矜持的年紀了當然就直接約會啊~~
但他可能會拒絕約會,所以就一起在我家煮牛肉麵

44 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其實我想到了電話住址之類的東西,但那以後會換所以也沒用
一定要說的話就跟我合照一張吧!

45 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阿虛(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版)
消失跟什麼其他的我沒看~這邊說的阿虛只是指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版裡面我感受到的部份

46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聲優的話就中村了吧

47 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很多喔我好開心~!!

48 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我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49 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沒有

50 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額..........自傳?!

51 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代理他的小說跟遊戲吧(好像不夠耶)

52 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這身為FANS一定早就都想過了
其實應該是無法有任何反應(一定一片空白吧)
但我已經決定下次他再來台灣我要站在出入走道旁邊
我放棄看活動的好角度!!我要擦肩而過!!

53 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b…?
杉田就是杉田!

54 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腫了XDDDDD
有比較放的開一點的樣子~

55 他下一步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來台灣啊這還用說!!

56 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第二痛苦的問題...(滿頭大汗)
我選RUKA
從原本讓大家驚愕到大家都認同這個角色
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57 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龍套"的話沒有
配角的話有~

58 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什麼啊當然是抱一抱~跟藤原大叔一樣啊!!

59 承上題~為什麼?
我想到了~可以請他摟我肩然後照像嗎?

60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算中上吧

61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有人氣嗎?
都30多萬人FOLLOW了
還要跟男生擠排隊有夠累的Orz

62 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好的意義--來台灣
驚悚的意義--知道他邊打電玩邊泡澡...

63 請很認真的對他說句話
請你趕快交個好女朋友,兩個人好好互相照顧。

64 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好累喔~寫完我要po在blog...

65 對發這問卷的主人…請說一說對她的感覺?  
真是的~~我超想寫這份問卷的氣場被感受到了嗎?!

66 最後將問卷傳給3~5人
請最近的乙女之友們寫吧XDDDD
當然杉田是本命之一的朋友們也拜託寫!!我很想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