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2年5月3日

[杉田智和] 聲優與他們漂亮的手 (附桌布XD)

 ← 杉田與他漂亮的手


大家應該都會注意自己喜歡的偶像、聲優、喜歡對象的一舉一動
舉凡講話方式、習慣動作、身材比例、髮型、腳的大小之類的

除去身材髮型這類比較顯眼的部份
我還很喜歡看聲優的手~~
而且杉田的手在FANS眼哩,算是經常會被注目到的優點XD
杉田的手跟其他男聲優比真的有較修長
而有些年輕男聲優手也很修長,但卻沒什麼筋肉(小小可惜)
但是杉田的手不僅修長乾淨
還有著很有男人味的筋肉紋理
(怎麼好像在說肉品)

總之...
昨天因為重看了東京エンカウント
又再次看到杉田跟中村摸型狀猜物品的部份
(雖然目的好像是想讓他們不小心碰到對方的手?!)

我對於男性的手有點小癖好這一點就不小心爆氣了
沒想到發到噗浪後還是有受到一些人的好評XDDDD
(本還以為要一人樂了)

後來我就做了"杉田與手"之桌布
喜歡的人可以拿去用XDDDDD
如果喜歡的話也給我一個拍手~想知道有多少有跟我一樣的小癖好!
以下就是"杉田之手"圖文介紹(其實就是發廚噗)



大家真是太有才了!!
手桌布、呸囉(舔)手會什麼的!!
我完全都沒想過啊啊啊啊!!!
以至於整個晚上都很亢奮在想,手桌布該怎麼做好(太太請冷靜

最後總算有個還可以的成品(對不起我設計無能)
喜歡的話大家就拿去用吧!!

杉田的手不是超美的?!是不是是不是!!!!


附帶一提
我的男聲優手排行的2.3名是安元跟達央!!


 安元

 達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