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0年8月1日

[櫻賀明BL漫畫]無慈悲なオトコ05無慈悲的男人第5話!!

終於等到了...
終於看到了(淚目)
首先感謝分享的太太~~~真的是太感謝了~~~

不過看完更淚目阿!!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配對!???!! 等的好痛苦阿!
會有些微劇透...欲知詳情者請入內觀賞~~






有稍微修過圖方便大家觀賞~~







































還記得上一話七王決定豁出去找久遠吧~
聊著聊著...久遠突然想到了七王魅惑的樣子(我也噴血了啊!久遠....)
這就是為何他覺得七王很危險的地方
久遠就是不知道自己早就很在意七王就對了wwww




































一邊講話一邊很在意久遠反應的七王...偷瞄的樣子超萌的啦!!!(抹臉)


















久遠答應七王約談的邀約後...看七王開心的!!!!(超萌)
可惜不小心講了關於教授的禁語wwww






































中間就跳過一些劇情讓大家之後自行品味!!
總之就是久遠其實在吃醋...不過兩個人都沒人發現(我自己這樣解讀的!!)
其實七王是很敬愛教授的
但七王也很清楚自己很需要別人的關愛
所以一直很怕自己會太過依賴教授
但七王的內心還是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























相川家雖然久遠看起來很精明...但好像是對自己事情很不了解的那種類型www
而七王就是那種覺得兩情相悅不可能降臨自己到身上的類型吧
也不敢大方說出自己的心意,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傲嬌啊!!

都到這份上了你們兩個人還悟不出什麼嗎?!?!
後面櫻賀老師還是有稍微服務一下觀眾...但是也先保留讓大家自行品味XD





































噹噹噹~~~
欲知分曉請待下回合!!!

嗚嗚嗚嗚嗚!!!!!!!!!!
櫻賀老師好過份!!!!
我快被虐死啦!!!!!!!
第6話又要等多久了O.......rz

我內心的野獸已經長的好大了!!!!!!

久遠快主動去把七王  
生‧吞‧活‧剝‧吃‧乾‧抹‧淨‧啦!!!!!!!!!!!!!!!!
。・゚(ノД`)゚。。・゚(ノД`)゚。。・゚(ノД`)゚。

另外今天也聽了帝x永遠最新的drama cd
七王跟久遠的對手戲也登場了!!!!
遊佐是老經驗了!表現沒有話說~~~
保村真就有點差強人意....裝酷壓低的聲音滿明顯的
把人換掉好像很可憐orz  也覺得這樣期待的自己很糟糕... 
可能因為我比較愛久遠所以期待比較高吧XDDD

不過今天是一邊聽這片一邊看第五話的
兩個人對話的聲音加上畫面真是太美好了^q^
也是要給表現少的聲優一點機會呢!還是讓保村真上吧!!!!!! 


web拍手 by FC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