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0年10月1日

新遊戲期待報『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其實LAG了)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 

應援BANNER
↑太好玩了~~!!!!!!

聲優發表好一陣子了,官網資訊也公佈的差不多了
所以等資訊都差不多才開始寫這款遊戲的發售前感想~~~

我承認自己是重口味(至於獵奇我是無感,但不會討厭可是也提不起動機~)
這款遊戲感覺每個角色都怪怪的,所以很對我的胃口
基本上每個男角好像都是"人面獸心"的路線(笑)

女主角改造後的樣子其實滿萌的(而且有CV!!)
不知道有沒有男生會想玩玩看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虛虛實實,真真假假這種氣氛的遊戲
遊戲的名字有種要不要開啟門扉那種...突破禁忌或揭開假面的氣質。
加上日本人的遊戲,都有種壓抑之下卻很狂躁的特性(特別18+更是如此)
遊戲開發間的那個哥哥的小劇場感覺做的挺好的
有稍微點出每個角色的真實面貌基底~只剩下女主角的假面沒被揭開。
畢竟要給玩家帶入,還是不要做太多說明比較好嗎?
雖然我個人喜歡帶入性低的玩家角色,但還是不要去要求了...畢竟帶入感是乙女遊戲必要的吧!

目前聲音SAMPLE...每個角色聽起來都是冷淡的FEEL
沒有那種情緒較高漲的類型...感覺比較不同於一般。
種種小細節都讓我感到這遊戲就是特意要做的非常壓抑..
女主角的個性貌似也是要做害羞類型...
這種高壓的感覺會讓我更期待劇情的變態程度啊!!!!!!!!!!!!
我說的變態不是指行為上的...而是比較偏向心理上的那種

我滿喜歡不怎麼健全的故事內容呢(黑暗中有一點點光明的類型)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啊啊啊!!!

然後那個粓野老師的聲音SAMPLE....
雖然知道那個馬甲名就是平子...可是網站的那一句SAMPLE聽起來有像杉田的聲音(抹臉)
不過BANNER就是平子了~~平子沒錯~~
另外我非常期待日野的表現~~~~~他配乙女18R好像是第一回吧?
超 期 待
然後...嘛...鳥海已經18R遊戲的常客了,我想是沒有問題的
大宙我個人不熟~~就不多做描述了XD




女主角造型滿可愛的!!


在意的角色之ㄧ~~CV據說是日野聰
在意的角色之二...可以說是無人不曉的馬甲名了...CV小鳥

嗚呼呼呼~~~~不要這樣對待思春期的男生阿!


web拍手 by FC2

沒有留言: